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14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4年12月17日 11:01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及奖励办法(修订)》(校政[2014]46号)精神,为全面掌握本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进一步鼓励在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引导广大学生和教师积极投入到学科竞赛的实践活动中来,现对2014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进行统计并予以奖励,具体事宜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国际级学科竞赛、“挑战杯”系列赛事。  

2、国家级学科竞赛:由教育部举办并列入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的竞赛项目,安徽省教育厅认定和批准的其他国家级学科竞赛项目。  

3、省级学科竞赛:由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单独分类)、行业协会(学会)等举办的全国性赛事、省级政府部门(省科技厅、团省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举办的全省性或跨省区的学科和技能竞赛,以及省教育厅参与举办的其他重要省级赛事。    

4、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英语竞赛。  

5、校级学科竞赛:与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相对应的校内选拔赛,或由教务处、校团委牵头组织的,由学院(部)承办的全校范围内的学科竞赛(至少3个以上学院学生参加)。    

二、统计方式    

“挑战杯”系列赛事请报送至校团委,校团委确认后统一报教务处,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由参赛学院汇总报教务处,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外国语学院统一报送,各学院不必单独报送,校级学科竞赛由承办学院负责报送。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根据参赛情况,详细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附各类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本表仅实用于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  

校级学科竞赛只报送所承办的赛事。  

三、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20141229    

统计表的电子版请发送至sjjxk@aust.edu.cn,

四、其他    

为广泛构建学科专业技能竞技平台,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对于未列入《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及奖励办法(修订)》(校政[2014]46号)奖励资助范围的其他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学校在参赛、耗材、制作等方面仍给予支持,经参赛学院申请,指导教师、学院负责人签字后,凭相关发票和参赛结果予以报销。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教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