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

2014年12月26日 14:48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考试周定于2015年1月19日开始。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严格执行《安徽理工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命题、阅卷及评分工作。所有试卷必须于2015年1月7日前,由命题教师本人送交考试管理科印制。考试结束后一周内,任课教师必须完成学生成绩网上录入工作。

    二、各学院(部)试卷命题应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各类课程考试不允许出现试卷份量过轻,与往年试卷题目重复比例过高、学生交卷过早的现象,否则将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校政[2004]4号),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命题教师务必做好试卷全过程的保密工作,防止以任何渠道和方式泄露试卷内容,更不允许考前给学生划范围、圈重点。统考课程必须实行流水阅卷,各学院(部)应指定专人核查、累计总分,教务处将随机抽查评阅的试卷。

    三、各学院(部)考前必须采取有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和文明考试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安徽理工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诚实的态度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确保考试安全以及良好的考风、考纪。

    四、监考人员由课程所在学院(部)负责审定、落实(研究生不得参与监考),待考试周安排表下发后,于1月13日前将安排结果报考试管理科。对于公共基础课,若开课学院(部)监考人员不足,可从学生所在学院调用,各学院务必积极主动配合。

    五、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自觉服从监考人员安排。无证件或不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者,不予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4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