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15年03月01日 20:34  点击:[]

各学院(部):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定于           2015     3     6     (周五)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3     4     发放《补(缓)考准考证》,各学院按时领取并发至每一位考生。  

二、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和学生证(或身份证),两证缺一补考。  

三、学院自行组织安排的补考,由课程所在学院(部)负责通知,安排表于   3     6   日前   报考试管理科不允许任课教师单独安排。各学院(部)务必在   3     16   日前   完成该项工作,并将学生成绩统一报送考试管理科。涉及跨学院课程补考,请课程所在学院与学生所在学院及时沟通,安排学生补考  

四、各学院(部)应认真落实监考人员,于   3     3   日前   将监考人员名单报送至考试管理科。监考人员须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在监考过程中应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履行监考职责。  

五、考务办公室设置:校本部设在行政办公楼513室,北校区设在1号楼一层教师休息室,西校区设在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六、每门课程补(缓)考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指派教师在   3     9     -11日内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阅卷,评分不得降低标准,阅卷后填写补(缓)考成绩单。补(缓)考成绩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向学生公布。  

七、请各学院和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具体安排为:  

上午 9:00-11:00  

下午(第一场)2:00-4:00、(第二场)4:30-6:30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