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下达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和开展2015年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02日 15:27  点击:[]

各学院: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高[2014]18号)精神,我校2014年共获批29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99项(项目编号AH10361001- AH10361099),省级项目194项(项目编号AH10361100- AH10361293),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的有序管理,特下达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并开展2015年项目征集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于2015330号之前组织2013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向2014年项目组学生和指导教师下达项目任务,向2013年项目组学生和指导教师反馈中期检查验收情况,督促各项目组成员依据项目申报书的内容,积极开展相关研究。  

专题会议的安排请于会前2个工作日内通知教务处创新实践科(电话:6631190),教务处将组织人员参会,并对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二、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立项时间为20141226日,结题时间为20151226日,请各项目组合理把握项目研究时间,做好各阶段的研究工作。  

三、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预计于20155-7月申报,请各学院先行做好项目征集工作,广泛收集适合学生开展训练的课题,提前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并进行评审,4月底前将项目申报书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创新实践科。待教育厅正式下发申报文件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将根据“学生基数+质量效果数”分配各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标。其中,“质量效果数”将参照上年度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本年度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分配。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2. 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