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13日 16:4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5年上半年的全国英语四级、英语六级(以下简称CET)考试将于 6     13   举行,现就我校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5313 3     24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报考CET4条件,满足任意一项即可:  

12010-2013级全体学生;  

22014级修完《大学英语(二级)》且成绩合格者;  

32014级修完《大学英语(一级)》且成绩85分以上者;  

4)继续教育学院二年级以上学生。  

2、报考CET6条件: 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  

3、小语种:日语四/六级(CJT4/6)、俄语四/六级(CRT4/6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报考CET4CET6,不允许兼报。  

2CET成绩未达到425分而瞒报CET6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3、开考小语种:日语四/六级(CJT4/6)、俄语四/六级(CRT4/6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采用网上报名。学生须本人登陆校园网教务综合查询系统,点击活动报名菜单中的网上报名,即可开始报名。  

首先选择报名等级,然后填写身份证号码。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报名。网报时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  

2、网下报名  

在读硕士研究生、成教学生采用网下报名。网下报名需填写《报名表模板》(电子版,可从教务处主页下载),同时提供考生数码照片。  

在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所在学院负责;成教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以上报名必须提交纸质报名单(加盖公章)。  

四、缴费  

本次考试报名费执行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即:CET-4收取报名费28/人、CET-6与小语种报名费30/人。  

通过网上报名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收齐后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其他线下学生报名费于报名时一同上交。  

六、照片要求  

1、本科生不需要提交照片;  

2、其余同学均需提供数码照片。  

照片存储格式为:学号.jpg(详见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数码照片采集基本要求)。数码照片于报名时交学院汇总后统一上交。  

3报名表模板、数码照片格式要求等可从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栏中“考试管理”处下载。  

下载地址为:http://jwc.aust.edu.cn/info/1901/4207.htm

七、报名信息核对与准考证领取  

考生报名成功后,务必于 3     27   日前 到所在学院核对报名信息,预期将不再受理信息更改。6月初到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  

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学生报名考试,并积极配合教务处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报名工作。考生不按要求报名和提供电子照片,或者逾期未报者,不再办理。  

                                                    

     

     

     

     

教务处  

一五年三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