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模拟考试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10:06  点击:[]

各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17-18日举行,为帮助参加口语考试的学生在考前熟悉考试题型和考试流程安徽理工大学考点定于1116日(周)下午组织开展模拟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模拟考试时间

第一场(14:00-15:00):大学英语四级口语模拟考试(CET-SET4)。

第二场(15:00-16:00):大学英语六级口语模拟考试(CET-SET6)。

第三场(16:00-17:00):大学英语六级口语模拟考试(CET-SET6)。

二、模拟考试对象

已经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的学生

三、报名方式

由于机房容量有限(CET-SET4 200张,CET-SET6 400张),本次考试实行先到先得。请有意参加本次模拟考试的学生于11月12-14日凭打印后的准考证工作时间至教务处考试科(行政楼221)领取模拟考试证。

四、模拟考试地点

请参加模拟考试的学生按场次时间提前5分钟至模拟考试准考证上注明的考试机房(不要早到,以免干扰正常模拟考试的学生),无模拟考试证的学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本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资源有限,模拟准考证一经领取,必须参加考试。对于领取准考证不参加考试的学生按恶意占用教学资源处理。

五、其它说明

 1.口试设备测试流程模拟练习

http://175.102.14.218/mictest/

2.四级录像视频

http://175.102.14.218/cetset/cetsetvd4.html?v=19292920950

3.六级录像视频

http://175.102.14.218/cetset/cetsetvd.html

4.按考试相关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级口语考试准考证由考生个人自行打印。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省级考试证书遗失补办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