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全国、省级考试证书遗失补办的说明

2019年03月11日 09:57  点击:[]


一、国家级考试请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补办。

具体网址如下:

1.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补办成绩证明书

http://bbcjzm.neea.edu.cn/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补办合格证书

http://bbhgzm.neea.edu.cn/

3.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补办合格证书

http://bbhgzm.neea.edu.cn/

二、安徽省计算机水平考试

本校计算机课程成绩替代不需要此证书,只需要下载附件(附件一)填表报学院签字盖章审批送至教务处221办公室即可。

确实需要补办的学生请持经教务处审核盖章过的《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证书补办申请审批表》(附件二)自行前往合肥市金寨路322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4楼非学历处,经非学历处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并签字后,再前往安徽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教育厅大楼13楼)补办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明书。

附件1代替申请表

附件2安徽计算机证书补办申请

                                                            教务处

                                                           2019年3月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