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上机模拟测试的通知

2019年06月10日 09:16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 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94 号)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笔试定于2019 622 日(周六)上午 9:00—10:00举行,机试定于2019622-24日举行,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为了使我校考生尽快熟悉考试流程、答题技巧和考试题型,减少考试出错率,提高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整体通过率,经研究定于61714:0015:40在百川楼西楼4层机房为我校考生们提供计算机水平考试机考部分的模拟考试(免费),由于机房容量非常有限,本次模拟考试实行先到先得。请有意参加的学生本周一至周四在教务处考试科(行政楼221)领取模拟考试证。

温馨提示:

1、正式考试时必须携带“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本校考生确因身份证遗失等客观原因请提前至所在学院开具身份证明,包含本人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学号、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需贴上本人近期照片,且由学院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2、考试须自备橡皮擦、黑色或蓝色钢笔或圆珠笔等文具器材,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3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以及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避免无意夹带现象发生。如有携带,入场时务必将相关物品交监考教师代为保管。考试时一经发现携带禁带物品,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希望考生们高度重视以上提示,做好充分准备,自觉遵守考试秩序,顺利完成本次考试。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教

                                                20196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