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20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15:48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20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对象为全体2020届预毕业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采用身份证读卡识别技术,学生拍照时务必携带身份证

2、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见附件)进行拍摄,毕业班辅导员配合现场管理,拍摄时按班级、学号顺序进行,学生在拍摄前15分钟到达拍摄地点。拍摄地点:天工南103、天工南105。

3、学校组织的电子摄像采集电子图像信息和照片将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重要资料,学生着正装,不要着蓝色上衣(照片底色为蓝色)。

4、采集图像信息未经学校相关部门同意,不得私自变更电子图像信息。私自变更信息及由此造成的数据前后不一致,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20191125


上一条:中国大学MOOC培训资料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