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类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年08月17日 16:57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依据学校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类课程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课程和第二学期公共类课程考试拟集中安排于831日—96日进行;其他课程考试由开课学院(部)自行安排,由授课教师确定考试时间,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借用教室,并通知所带学生参加考试。

2. 因学校“推免研究生”工作要求, 2017级(四年制)、2016级(五年制)毕业班课程必须在学校“推免研究生”工作正式开始前完成考核和成绩录入工作(具体时间由研究生院研究确定,2019年为99-10日进行“推免研究生”申请审核时间)。

3. 各非毕业班课程需在1020日前完成考核和成绩录入工作。

4.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由于需要特定教学条件而无法进行的实验、实习类非毕业班课程,由开课学院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和考核方案,经教务处审批后组织实施。

5.各学院(部)要将以上内容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督促其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考核组织工作,考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


              教务处

                       2020817


上一条:关于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线上教学资源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