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09:4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0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0〕127号)安排,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20年10月9日开始。本次报名依然采用线上报名,线下缴费的方式,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全日制在籍生,本考点不接受任何校外生参考。

二、时间安排

    学生网报时间:10月9日12:00—10月22日17:00;

    教务处整理数据反馈学院时间:10月23日;

    学院复核收费时间:10月26日—10月28日;

    学院上报报名数据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平台(jwc.aust.du.cn),选择校外考试->报名,具体操作见下图。 逾期未在网上报名的,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


四、收缴费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的考生报名考试费为35元/人。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在“学院复核收费时间”内收齐缴至学院教学秘书处。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本院报名费统一汇款至工商银行指定账户(附言为XX学院)。将学生本人亲自核对并签字确认后的报考名单(纸质)院部留档备查,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为便于学校监督和审计,报名账户不接受个人、班级、专业、年级等其他形式缴费,如有误缴,请在报名结束后联系校财务处退款。

五、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拟安排在 2020年12月21日至 2021年1月21日期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六、开考科目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结合学校实际,2020下半年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开考科目见下表:

考试

级别

课程代号

考试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备注

二级

211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机试90分钟


240

C程序设计

252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253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60

网页设计与制作

280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

290

Python程序设计


教 务 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线上教学资源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