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02日 10:41  点击:[]

各学院: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成绩将于114公布。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拟对成绩发布后符合英语六级笔试(CET6)报考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符合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3.考生所在院校提供补报CET6笔试考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名及缴费。

3. 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4. 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2.需要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考生,应在111117时前下载并手工填写《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本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拍照后发至fzjq@163.com办理。

3. 考生个人信息有误者,需将个人学号,姓名和拟修改的信息发送至fzjq@163.com邮箱。


                           教

                                                     2020112


上一条:关于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线上教学资源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