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10:1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 2021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25号)精神,现就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开考科目及时间

(一)口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简称CET-SET4):1120日(星期六);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简称CET-SET6):1121日(星期日)。

(二)笔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简称CET4):1218日(星期六)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简称CET6):1218日(星期六)15:0017:25

二、报名时间及资格

(一)第一阶段 9月14日13:30—9月20日24:00

(1)2017(五年制本科生)、2018、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在校生。

(2)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二)第二阶段 9月21日00:00—9月24日24:00

(1)第一阶段全体在校生。

(2)2021级新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海南省218分(含),其他地区考生120分(含)以上者。

(三)第三阶段9月25日00:00-9月27日24:00

(1)第一、第二阶段全体在校生。

(2)视第二阶段报名情况拟向2021级高考英语单科成绩海南省214分(含),其它地区考生115分(含)以上新生开放。

(四)第四阶段9月28日00:00-9月30日17:00

(1)第一、第二、第三阶段全体在校生。

(2)如仍有剩余报名指标,将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结合2021级新生入学英语成绩部分选择性开放,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已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可报考本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考日语、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2)口试报名由考生自愿选择,但只有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才有资格报名同级别的口试,无法单独报名参加口试。受机位限制,我校四、级口语报名资格有限,请有需要报考口语的考生提前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在线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http://cet-kw.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说明。

(二)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四、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其他说明

(一)由于报名资源有限,请各阶段有需要报名的考生尽早做好报名工作。

(二)对于旷考的考生将按恶意占用教学资源给予停考一次处理,2021上半年旷考生本次将不得报名。

(三)考生只能报考CET4CET6,不得兼报。

(四)口试准考证1115日开放打印,笔试准考证121日开放打印。

(五) 需要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考生,应在报名缴费成功后至929日下班前手工填写《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附件1)并附本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拍照后发至fzjq@163.com办理。

(六)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报名期间若遇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处理:

1. 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考生的学校、院系、班级等信息有误者。考生需下载“学籍模版.xlsx”(附件2),按表格格式准确填写后发送至fzjq@163.com邮箱。

2. 考生照片有误者。考生将个人学号,姓名发送至fzjq@163.com邮箱。

3. 其他问题或特殊情况可发送邮件至fzjq@163.com邮箱联系解决。



2021913


上一条:关于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线上教学资源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