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1:30  点击:[]

根据第十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有关安排和部署,7月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黄友锐领学了《求是》2019年第13期刊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坚守初心不忘本》一文。文章从烈士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一封遗书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英雄本色》纪录片。纪录片诠释了张富清同志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7月7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许光达在廖家湾等六个展厅。通过各类实物、图片、文字、模型等,聆听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等人的先进事迹,亲身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教务处 张亚伟、黄胜龙)


 

上一条: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