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07月16日 15:44  点击:[]

7月14日和16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到舜耕楼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招生办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招生录取情况及后续录取日程安排。郭书记、袁校长一行对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摄影:吕祥勇 兰世豪)

郭书记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本要求,招生宣传是贯穿全年的工作,要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不断改进和创新招生宣传渠道与方式,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招生宣传效果。

袁校长指出,要认真总结以往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充分挖掘优质宣传资源,扩大招生宣传区域。要高度重视全媒体在招生宣传工作的作用,不断总结凝练学校的宣传亮点,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校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招生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校今年招生总计划为6700人,比2018年增加了465人,涉及到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共计38个录取批次招生。目前各个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陆续开展中。

(撰稿、核稿:吕祥勇 刘启蒙)

上一条:学校完成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工作 下一条: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结束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