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完成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工作

2019年07月21日 15:10  点击:[]

7月20日,按照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分配的参赛名额,学校依据校赛结果择优推荐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25支团队参加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此拉开了师生备战省赛激烈而紧张的序幕,学校将组织专家以多种形式对推荐项目进行辅导和打磨。

自1月初,学校发布本届大赛预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成立以校长袁亮院士为主任的大赛组委会,副校长宫能平带队参加省赛推进会,学校专门召开大赛启动会和师生培训会,在教务处、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师生积极挖掘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形成了广泛动员、重点培育的校园创新创业教育文化氛围。6月,学校邀请专家对征集的种子项目进行详细辅导。7月初,各学院进行了校赛初评。7月9日,学校组织12位专家在舜耕苑会议室举行了167项学院推荐项目的终评,为优秀项目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7月16-17日,学校2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参加了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

7月15日,省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全省各高校大赛报名情况,学校成功报名参赛863项,报名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六位。省赛组委会以此为主要依据,结合去年省赛获奖情况,分配学校创意组15个、初创组8个参赛名额,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商业组和公益组各1个参赛名额,共计25支团队,其中奖励名额8个。学校一如既往的参赛热情和历届省赛成绩得到了省赛组委会的认可,教务处、校团委及推荐省赛参赛师生将全力以赴备战省赛,争取在本届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核稿:教务处王青华,王开松)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