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11:23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简称“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吴亚萍)


宫能平强调:“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对于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是重要的抓手,对于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加快高水平人才培养,将起到很好的推进和促进作用。他要求各学院(部)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研读和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梳理本单位实际情况,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教学管理重心下移,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教师责任心,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全面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领学了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标准,与会人员就本单位、本系(教研室)在“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过程中的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室设备处和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部分系(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新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完善对接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观摩团观摩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