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22日 08:20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数据填报相关牵头单位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具体填报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

会场(摄影:吴亚萍)

会上,宫能平对各单位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研读数据填报指南,准确理解指标内涵,坚持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原则准确填报各项数据。单位主要负责人是采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填报数据负总责;二是分工合作,沟通协调。教务处作为数据采集和填报的总牵头单位,要将数据填报进行任务分解到各个分牵头单位,明确责任、逐级分解,实施目标管理、过程管理,保证数据采集的真实性、原始性、可靠性。三是严格审核、保证质量。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严格审核所在单位采集的数据和上报的文档,保证采集质量和数据文档的准确性,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四是认真分析、查找不足。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摸清家底,提出整改措施,准确把握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统一思想,高效有序地完成本次数据状态采集和填报工作。

教务处处长方贤文传达了学校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解读了《数据填报指南》,并就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会后,教务处还对部分牵头负责单位具体填报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于做好后续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与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吴亚萍、王成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行新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完善对接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