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10月22日 09:18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吴亚萍)

会上,宫能平首先对大家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越来越重要,“地位”也将越来越高,学校即将出台修订后的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大教学奖励力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加以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思想认识。他还就招生宣传、质量监控、实践教学、专业评估、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张亚伟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