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4:1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025日中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教学管理和创新创业办事指南”为主要内容,专门为广大学生提供咨询与答疑的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负责人方贤文的带领下来到咨询点,现场分发印制好的“办事指南”宣传册,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课程设置、教学测评、学籍变动、考试管理、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说明。

现场(摄影:张建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学生解疑释惑,把走进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落到实处。同时,支部党员也认真倾听和记录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工作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拉近了学生和学校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把好的工作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 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