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

2019年12月09日 14:22  点击:[]

12月6日下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在天工楼106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骨干教师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教务处副处长王成军主持培训会。

会场(摄影:张亚伟)

培训会上,智慧树课程顾问李红老师针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三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深入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政策,详细阐述了申报准备流程、评定材料、注意事项,以及在线课程实时互动软件的实际操作问题等,随后,来自E会学、爱课程、学堂在线三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平台情况和在打造金课建设方面的具体优势。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国家政策及相关材料准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引起了广大教师的浓厚兴趣和教学设计的灵感,有助于后期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推荐认定工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实施了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在先期启动2019年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推荐认定工作基础上,现正在开展2019年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推荐认定工作。

(撰稿、核稿:教务处 张亚伟、陈孝杨、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学习和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