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09日 15:14  点击:[]

12月6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方贤文主持。

会上,方贤文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随后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现场(摄影:陈庆玲)

宫能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他要求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扬想干事和能干事的精气神,为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撰稿、核稿:教务处吴亚萍、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三创融合”课程立项建设工作评审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