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12月11日 08:29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吴亚萍)

宫能平通报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认真梳理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并进行了强调:一是全力组织“一流课程”申报。各学院(部)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梳理已有课程建设情况,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二是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要明确每一门课程的思政育人责任,完善教学设计,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所有课程、各个教学阶段均应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三是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步伐。各学院要早谋划、早启动、早准备,主动对接有关教指委,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步伐;四是压实“双基”建设主体责任。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增强教师责任心,压实各系(教研室)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本单位实际情况,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五是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各学院(部)作为育人主体,要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努力探索创新“三全育人”的实践路径,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

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就近期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创新创业、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吴亚萍、黄胜龙)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高等学校“双创”教育大会并做经验交流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