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和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10:47  点击:[]

12月17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一行4人深入洞山村村民委员会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和慰问活动。


现场(摄影:吴亚萍)

支部党员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罗志前、朱正林2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讲解冬季防火、用电、急救等安全常识,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是支部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在职党员为群众服务活动之一,受到了洞山村村民委员和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撰稿、核稿:教务处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