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党政工作要点教学任务

2020年04月13日 11:34  点击:[]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全面部署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中有关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吴亚萍)

宫能平强调,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已出台,有关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内容,任务明确、工作繁重,各学院(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的教学工作,尽早谋划、科学论证,尽快制定工作任务落实方案和时间表。他指出,推深做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当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最佳途径,各单位在制定2020年培养方案时要将劳动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体现“五育并举”,要融入专业思政、课程思政,凝练特色做法;招生宣传工作责任主体在学院,学院领导要凸显招生工作的创新性,要有危机感,坚持底线思维,想方设法打动学生家长,吸引优质生源,相关学院要做好专升本招生;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建设,主动谋划,争取突破,要压实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责任,学院领导要亲自把关申报材料,组织召开论证会,广泛征求校内外专家意见,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申请材料也要同时落细落实;“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与示范创建是教学工作基石,各单位务必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切实加强基础建设,确保年内实现“双基”达标率80%以上目标,同时考虑恢复和完善教研室设置方案,落实教师业务学习成效。他还就线上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课程考核和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教务处负责人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线上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