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10日 17:09  点击:[]

 


会场(摄影:陈庆玲)

 

6月10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方贤文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按照“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深入查摆了个人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刀刃向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撰稿、核稿:教务处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课程线上考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