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线上教学喜获省级表彰

2020年07月07日 08:26  点击:[]

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学校荣获“安徽省线上教学示范高校”。同时,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联盟公布了“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3个案例全部获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大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民本思想”荣获二等奖,能源与安全学院张树川“以火神山医院解读医院建筑防火设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林涵“‘玩’转傅里叶变换”荣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实质等效”目标,科学施策、精心组织,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闯共创,线上教学平台落细落实、全力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我校线上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保障有效、优质教学资源储备丰富、教学信息化基础设施较完善,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亚鸽 汪晓华、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