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7月8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

《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王素莉主讲,她讲述在20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那段艰苦岁月的故事,既有与自然灾害做斗争的感人故事,也有催人奋进的“铁人精神”“雷锋精神”精神力量,还介绍了鼓舞人心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东方红》文艺作品创作过程中鲜为人知的花絮。这些都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艰苦的条件下奋发图强、战胜困难,为建设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的精神。

支部负责人方贤文要求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