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20日 17:21  点击:[]

8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一行来到舜耕楼学校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摄影:吕祥勇

在详细听取了招生办主要负责人关于学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各项相关数据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保障等情况汇报后,郭永存对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的喜人形势表示满意,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招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把招生录取纪律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他希望招生办要认真谋划,提前布局,不断总结凝练学校宣传亮点,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创新工作思路和形式,充分挖掘各类招生资源,进一步做好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纪委办、教务处负责人及招生录取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今年我校本科生统招计划7200人,比去年增加了500人。目前提前批次和部分省份已录取完毕,我校在安徽省本科一批次录取文科最低投档线551分,超一本线10分;理科最低投档线533分,超一本线18分。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黄胜龙 )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