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2020年10月12日 10:01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褚程程)

宫能平强调,每年一度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是对学校办学成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以及教学与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时、高效地完成数据填报。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分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遵守数据填报规范,切实保障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逻辑性。单位主要负责人须靠前指挥,亲自审核填报数据。教务处要统筹做好数据采集和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就数据采集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负责人、数据采集工作具体联系人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汪晓华、陈孝杨、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