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承办工作启动会

2020年11月13日 08:52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承办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赛组委会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田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赛事工作培训。



会场(摄影:张亚伟)


宫能平就做好赛事承办和校赛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是省教育厅A类赛事,相关高校和师生关注度高,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和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稳步推进赛事承办和校赛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分工。大赛赛道和竞赛项目多、专业性强、涉及面广,要吃透文件精神,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能得到有效落实;要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和配合,协调解决承办和校赛筹备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精心准备。认真谋划校赛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搭建赛事平台、做好组织动员、强化培训力度、落实经费保障,努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水平。

田杰教授介绍了国赛及省赛的相关情况,就有关赛道和竞赛项目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说明,工程实训主任张新教授就学校承办和赛事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据悉,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赛区)将于2021年4月中下旬在我校举行。

(撰稿、核稿:教务处 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喜获丰收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