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徽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训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08:26  点击:[]

11月24日,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主任黄志甲、副主任严钟、王培珍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训工作。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在格物楼A20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新对黄志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软硬件建设、实训队伍、中心建设规划等。黄胜龙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积极发挥了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和引领作用。

双方就两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工程实训教学组织和创新活动的开展、实训内容和时间、实训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张新、黄胜龙等陪同黄志甲一行参观了实训中心各实训室、中心特色长廊、创新实验室等实训场所。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实现共谋发展。


(撰稿、核稿:工程实训中心 刘松、张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喜获丰收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