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08:28  点击:[]

1127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酷迫害我国矿工的历史见证。在教育馆内,支部党员一边聆听工作人员关于日寇侵占大通期间的布局沙盘、日寇残害矿工刑具、大病房概况等历史情况介绍,一边参观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矿工作业等模拟场景,尤其是馆内三条累累白骨组成的“万人坑”让大家对大通万人坑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认识。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记住仇恨,而是为了让历史不再重演。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推进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到学校考察指导“双创”工作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