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8日 11:15  点击:[]


6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袁亮对学校本科招生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一流的本科生源对一流的本科人才培养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本科招生作为学校的重中之重工作抓细抓实;要增强忧患意识。今年学校本科招生规模为历年最大的一次,招生人数多、招生压力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好统筹协调。招生办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全校一盘棋。强化校领导联系带队、各学院参与和分片包干原则推进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要精心制作素材。招生宣传素材制作力求简明扼要、图文并茂、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要挖掘各方资源。强化网站、网媒、纸媒、中学、现场、电话“六位一体”招生宣传平台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师、学生、校友等各方资源和力量,构建“线上线下”交互融合,“全员”参与的立体化招生宣传工作格局。

会上,教务处、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1届本科招生有关情况,重点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各学院汇报了招生宣传前期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推荐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