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线上线下”办事忙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6月10日 14:39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加强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调研等形式,收集师生常见问题,为师生解难题。针对在校生反映学生证丢失后补办存在的问题,教务处依托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等网上服务渠道,积极与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商沟通协调,学生证线上申请审核功能日臻成熟,近期有望投入使用。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积极加快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目前,教务管理系统平台已实现课程替代、教室申请、转专业等教学业务的线上办理申请审核功能。以数据跑路代替师生跑腿,进一步提高了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师生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撰稿、核稿:教务处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