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1年06月21日 10:37  点击:[]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宫能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出席会议。宫能平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吕祥勇)

袁亮对学校本科招生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招生宣传,特别是对今年高考分数公布后深入省内16个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推深做实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到位。今年学校本科招生规模为历年最大的一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双一流”创建奋斗目标,全校“一盘棋”,“全员”参与,人人都是宣传员,把一流本科生源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集聚资源、宣传措施到位。各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各方资源和力量,主动对接负责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深入研讨,全面宣传和推介学校,重点介绍学校近年来在高峰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就业升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校园环境、校园设施等,讲好“安理故事”。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积极开展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要统筹协调、责任落实到位。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要做好省内16个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分片包干宣传整体协调工作。各牵头学院是负责地市招生宣传工作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制定负责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招生宣传详细工作计划,确保招生宣传各项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对标先进、总结提升到位。要利用“大数据”分析,及时总结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做法、亮点、成效和不足,精准施策,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对标先进,主动“走出去”与“请进来”,学习兄弟高校特别是部分“重点大学”的先进做法,不断改进和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宫能平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对省内16个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1届本科招生工作有关情况,重点对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PPT做了讲解和培训。

各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推荐的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撰稿、核稿:教务处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 下一条:“线上线下”办事忙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