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郭永存深入教室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2021年07月12日 12:09  点击:[]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深入教室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检查指导。


检查现场(摄影:陈孝杨)

检查现场,郭永存详细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期末考试周准备和具体安排,认真查看教师监考状态和学生答题状况,了解考试的考务组织以及各学院诚信教育开展与考风考纪监控等情况。检查指导间隙,郭永存强调,期末考试,尤其是大规模集中组织的公共基础课考试是检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厚基础”人才培养特色的具体体现;学生的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和各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周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考试结束后,要立即分析总结期末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持续改进措施,着重强化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着力提高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效果,营造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勤奋刻苦读书的良好氛围。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期末考试的教学检查巡查工作。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孝杨 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