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结束

2021年07月15日 16:11  点击:[]

7月14日,我校艺术类动画专业招生录取完成,这标志着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动画专业最低投档综合分为724,该专业今年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一倍,录取分数仍有提高。

我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8500人,比去年增加了1300人,涉及到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42个批次的录取时间段。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专门成立招生工作领导组,并召开会议部署和安排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另外,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已经录结,可在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录取工作按照各省日程安排有序进行。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 方贤文 )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郭永存深入教室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