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15:00  点击:[]

716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庆玲)

纪念馆前留念(摄影:陈庆玲)

面对累累白骨组成的“万人坑”,支部负责人方贤文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日本帝国主义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酷迫害矿工那段不堪的屈辱历史。全体党员对死难矿工表达了深深哀思,同时深刻地感受到五星红旗的力量。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人才能有尊严地生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广大党员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家要认真学好党史,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和成效,扎实做好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方贤文)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以学为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结束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