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省赛决赛项目模拟答辩

2021年08月04日 22:56  点击:[]

近日,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入围“互联网+”省赛总决赛的项目信息,经省赛网评遴选,学校推荐的7个组别45个项目,共有29个项目入围省赛总决赛分组赛,入围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8月4日,学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省赛决赛项目模拟答辩,邀请10位校内专家,为入围省赛决赛的29个项目进行辅导打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模拟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入围省赛决赛的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与了模拟答辩。

模拟答辩中,29个项目按照参赛组别分成两组。各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动画视频演示等方式,由项目负责人汇报各项目的行业背景、主要产品/服务、团队构成、竞争优势、盈利模式、社会价值等内容。在逐一听取项目汇报后,10位校内专家依据省赛决赛要求和各组别评审细则,从项目路演展示的目标和技巧上,针对各项目具体情况分别对项目如何进一步突出核心竞争力、优化商业模式、展现社会价值等方面与项目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并对修改完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模拟答辩后,教务处负责人要求各项目团队要充分吸收各专家的意见,进一步理解各类项目的评审要点,继续凝练项目特色,提升项目整体质量,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 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招生规模大幅增长,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下一条:学深悟透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系列为师生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