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08月27日 16:19  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吴亚萍)

会上,宫能平总结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对各单位在本科生招生、学科竞赛、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创建、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在暑期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确保开学前、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对新生入学报到、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申报、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学质量监控、学科竞赛、双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各教学管理人员主动带头讲政治,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细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带头讲奉献,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在全体教师中带好头,主动学习、积极钻研教育教学新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带头讲团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建立与其他人员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相互配合,努力形成教育教学的强大合力;要带头讲担当,自觉投身学校发展大局中去,在教学岗位上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各项教学规定,不断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其他教学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 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