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材料专家评审会

2021年10月13日 08:2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申请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的专家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宫能平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评促建,是我校工科类专业教学质量评价与持续改进、建设高质量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抓手。宫能平强调,各有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要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要持续做好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评价,针对问题制订落实整改措施,督导跟踪改进效果。已受理的专业,所在学院要系统梳理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高质量总结撰写自评报告。已通过认证的专业,相关学院要密切关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新要求,认真做好持续改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金波教授、刘令云教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戴广龙教授等评审专家针对申请材料所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读和反馈。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申请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做了说明,对申请材料撰写和提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各申请专业负责人和材料主要撰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蔡川川、陈孝杨,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础、公共课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