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来校交流

2021年10月29日 10:33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副校长徐枝生、教务处主任程林、教务处副主任林松华带领高三年级部主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一行八人来校交流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等热情接待了徐枝生一行。双方在舜耕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场(摄影:吕祥勇)

王先江对野寨中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发展规划,表示作为省属重点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将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融入安徽省和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赢得考生信任。

方贤文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对野寨中学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表示优质生源地一直是学校生源的主体,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共同谱写人才培养的壮丽篇章。

徐枝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野寨中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声誉高,办学特色鲜明,校园风景如画,近几年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奋力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进程中赢得了越来越多考生的关注,将会继续宣传好安徽理工大学,鼓励更多的考生报考学校。

双方针对招生宣传工作深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前,徐枝生一行在王先江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教务处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一流专业申报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 2020年体育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