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举办教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交流会

2021年11月02日 15:33  点击:[]

102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树维教务系统工程师陈卓艺在崇信楼303教室为全校教务管理人员做业务培训,教务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部)教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庆玲主持。

会场(摄影:王涛)

陈卓艺重点围绕教学计划、培养方案的编制与修改、本科生成绩管理、学籍异动等业务的操作进行详细讲解。教务处科室负责人对调停课、教学工作量核定要求、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进行制度解读。各参会人员就教务管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与交流是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广大教务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对教务管理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及要求更加清晰和明确。教务处将持续深入学生、深入教师、深入学院对教务管理各项业务进行解读,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教务管理流程,促进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保障教学管理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方贤文)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一流专业申报意见反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