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图文:校第一届大学生陶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7日 10:03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进一步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由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处、科技产业处共同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为期近2个月校第一届大学生陶艺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大力动员,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通过前期的现场制作及作品烧制、作品布展等环节,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一件件手工作品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瓷器工艺品。后期的评审,比赛邀请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给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审。

经过评审,最终共评出包佳仪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冠怡等10同学获得二等奖,段锦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淮南通商银行举行学生实习基地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