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经管学院与淮南通商银行举行学生实习基地洽谈会

2012年12月29日 09:49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跃武、教学副院长杨力和经济系主任荀守奎一行3人日前来到淮南市通商银行,洽谈实习基地建设事宜并举行了签字仪式。淮南通商银行董事长方道义和客户部总经理周孟群出席了实习基地洽谈会。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淮南通商银行设立教学实习基地。学院根据专业培养要求,相关专业学生可到淮南通商银行进行岗位学习锻炼,银行结合业务状况让学生参与具体实践工作。双方就加深在合作科研、培训员工学术讲座等合作达成意向性共识。

会上,崔跃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与企业加强联系的重要意义,希望建立长效产学合作机制,对淮南通商银行为学生提供实习场所和机会表示了感谢。杨力详细阐述了学院本科学生的专业设置、专业特点、学生学习以及实习情况。会后,崔跃武和方道义等同志出席了签定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致力于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高,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有效结合,为培养“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经济与管理类专业人才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学校又有2个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入选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图文:校第一届大学生陶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