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挂牌

2014年11月28日 08:48 化学工程学院 吴红波 钱元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又一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分公司举行。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邬本志、宁国分公司总经理欧飞能,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院长邢宏龙、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系实验室主任吴红波等出席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宁国分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的文化和理念。徐冬生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的产学研、毕业生的就业和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邬本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安徽理工大学为中国民爆企业输送了大量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安徽理工大学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据悉,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安徽理工大学设立奖学金,每年20万元,5年共计100万元。

欧飞能表示,这次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是企业和学校合作的一个新开端,宁国分公司不仅要成为安徽理工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而且希望利用安徽理工大学的科研和师资力量,使宁国分公司成为安徽理工大学的科研合作基地。

徐冬生、邢宏龙等和公司领导一起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下一条:理学院赴深圳等地签约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