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理学院赴深圳等地签约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2014年11月26日 16:13 理学院 张立 点击:[]

11月21日至25日,理学院院长经来旺,物理系副主任王兵、力学系副主任江向阳、行政秘书张立等4人赴深圳、惠州等地与3家大型企业签约建立光电信息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两个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大兵(左三)陪同参观企业


与深圳市三极天线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官宝座谈


惠州兴宇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胜(中)陪同参观企业

此行受到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大兵、深圳市三极天线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官宝、惠州兴宇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胜的热烈欢迎。每到一家企业,经来旺都介绍了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光电信息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两个专业的办学情况,并在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实训实习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理学院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将市内外信誉好、具备一定规模且能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的企业和单位引进学校,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将按照实践育人的理念,打造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实现教产融合模式的双赢。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挂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