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地球与环境学院又一校外教学实习基地落户毛集实验区

2014年11月03日 16:37 张治国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淮南市绿馨园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友彪、副院长刘启蒙,水资源与规划系副主任陈孝杨,绿馨园公司董事长苏国友、总经理岳文玉、理事长陈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友彪向绿馨园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同时,胡友彪希望以此次教学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加强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和环境工程专业实践技能及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

岳文玉欢迎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一行来绿馨园公司交流,同时表示将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学院能够为绿馨园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最后,双方在水土流失治理、土地复垦技术、园区规划设计、生态环境保护、继续教育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加强联系和合作的共识。

会后,胡友彪与苏国友为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共同揭牌。

淮南市绿馨园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毛集实验区夏集镇陈集村,国投新集一、二矿采煤沉陷区内,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集农业生产加工、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员工335人。目前,该公司已治理修复沉陷区土地5700亩,水面1100亩,种植苗木3430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