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一项目荣获2014年第二届“绿色未来奖”

2014年06月19日 14:30 陈晓晴 点击:[]

近日,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IESD)传来喜讯,由高良敏教授指导的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姚健健、周庆红、邓诗慧3位研究生完成的《淮南潘谢矿区塌陷水域水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项目,荣获2014年度第二届“绿色未来奖”(奖金一万元)。全国共96组参加比赛,20组入选,该项目为2014年安徽省唯一入选该奖项的项目。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姚健健代表本团队在上海同济大学,与北大、清华、厦大、同济等名校获奖同学一起出席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办的“2014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2014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暨“绿色未来奖”颁奖典礼。

“绿色未来奖”由北京绿色未来环境基金会设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汪光焘先生发起。“绿色未来奖”面向在中国境内就读的高校环境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立,旨在促进在中国境内就读的国内外青年学生投身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培养我国高等院校环境专业在校生的独立思考、调研能力、书本理论与社会当前实际结合的能力。鼓励学生、青年针对家乡和社会关注的环境问题开展实地性的社会调查,并就国家或地方现有环境政策、法规、标准作适应性评价,奖励成文的优秀研究报告或者论文。
 

上一条:我校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